鞍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湖南板块鞍山富力城住宅,别墅正在出售中 均价约5800元/㎡
来源:乐居君2022-07-20 19:55:02

  乐居买房速报,现有鞍山富力城热卖中,,敬请期待。以下是该楼盘的最新介绍。

  鞍山富力城地处鞍山 · 铁东 · 湖南   万和街与万华街交汇处,隶属于湖南板块商圈,据悉,该楼盘处于在售阶段,价格5800元/㎡起,小区占地面积509691.64平方米,总建筑面积为1354499.2平方米,项目建筑类型以联排,多层,小高层,高层为主,楼盘为住宅,别墅,总户数922,车位数为1195,车位配比达1:0.68,小区由富力物业集团管理。

  鞍山富力城规划主力户型有85~167㎡,三面观景,南向朝阳双卧,臻藏四季暖意阔尺宽厅与餐厨一线,尽享家庭哀乐时光奢华主卧私享卫浴,客卧尺度亦舒适宽绰独立储物间收纳琐细,

  周边交通有,43路

  周边医疗资源有,鞍山市中医院

  周边景观,有yoyo公园,湖南公园

  您还可以拨打乐居买房热线(400-606-6969 17332),最新楼盘动态一手掌握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