鞍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水岸悦府户型图公布 建面为70000 ㎡报价约4500元/㎡
来源:乐居君2023-11-30 03:01:12

立山楼盘水岸悦府主推户型为85~117㎡户型,其中二居室94平米户型在售,建筑面积为94 ㎡。

该户型A2户型宽适舒居,合理布局,雕琢品质人生。观景宽阳台,纵览美景。开放式双厅,欢聚会客彰显不凡之度。独立北阳台连通餐厅。

水岸悦府位于鞍山市胜利路万水河北岸贝隆东侧,项目为板楼设计。 水岸悦府是佳兆业地产集团在鞍山打造又一座滨江大宅,通过灵动的比例造型和体量穿插的运用,营造简洁、明快、时尚的建筑形象,营造自然之境的地标性建筑群落,给居住者轻松惬意的感官享受,使之成为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,园林八大亮点景观分布在小区各个宅间景观,既有休闲娱乐、学习阅读、健康运动,又有邻里交流和户外会客区域。这将是一个融入文化、丰富精神世界、拥有健康生活的现代人文社区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